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队讯息 > 学生作品
工业游所感
字体【 】 【发布日期:2016/11/8】 【来源:七(4)班刘旭鹏】 【阅读次数:次】
    双休日能够睡到十二点的我,今天在4点半就起床了,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学校要组织我们去南京研学一日游。我已打鸡血的速度吃完早饭,带着满包的零食欢天喜地地出发了。
    我的妈妈骑着电动车送我,一路上我不断地催着妈妈“能多快,就多快”。以往是希望上学的路永远没有尽头,而现在却希望学校离我只有一步之遥。
    到了校门口,大门却还没开,也鲜有几人到校,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同学也越来越多。终于门开了,我心笑怒放,到班级门口,我们都带来手机,见没事可做,也就都玩起了手机。“周老师来了”。有人大声叫道,老师把门打开之后没十五分钟,我们就到操场集合了,我们的导游是一位姓王的女导游。
    去大巴的路上,班长提着我的书包,我背着我的书包,后面一同学道:“班长,你在遛狗吗?”“不是遛老虎!”我提醒道,班长听后笑了起来,我也就逃出了班长的魔手了,大巴车,我们来了。
    在大巴车上沉睡了近三个小时,我们到达了第一站,南京大屠杀纪念馆。里面有许许多多的故事,看后,我对日本人恨得咬牙切齿,也对旧中国的弱小痛感无能无力。在纪念馆里我看到了许多从那时留下来的物品,看完后,我不禁的感到愤怒,又不禁的唉声叹气。不过对比过去,现在的我感到身为中华儿女的骄傲。
    第二站雨花台,我们来了。上车又晕,继续睡觉,雨花台到了,我醒了,准确说是被吵醒的,这是一块烈士沉睡的宝地,它让所有人铭记历史,让大家知道和平的可贵、珍惜和平、珍爱和平、铭记和平。
    到了中午十二点,王导游却依然没有让我们吃中午饭,大家便向导游问道:“什么时候吃东西啊?”王导游似乎没听到我们说话,只顾介绍中山陵:“中山陵是革命先行者孙中山的墓地,可他即不是出生在这,也不是死亡在这,而他之所以在这里埋藏,是因为他曾经说过一个誓言,要让他在这里埋藏。”王导游欲言又止,笑了笑又说:“我们将在这里进行午餐。”听到这儿,我兴奋地忘记了空空如也的肚子。中山陵,我们来了。
    我一进中山陵,就被琳琅满目的商品给镇住了,终于,我气长长一叹,没钱啊!我和几个好兄弟组成一帮子,“把所有的零食都放在桌子上。”我提议到,或许这真是个好主意吧,大家都没举反对票。本以为大家会狼吞虎咽,可没想到~~~两三分钟,兄弟们连一包零食没吃就饱了;我本以为我没饱,可被他们一带我竟然也饱了,还打了个饱嗝。大家陆陆续续来到了出发点,也是集合点。王导游不知去向,我便自己先去了,要到时,碰到了一群外国人,同学们看后,一把把我推了过去:“你是英语课代表,你去。”我连什么情况都不知道,就被推了上去,话说吃亏是福,我因此和老外合了几张影,是不是很了不起呢?
后来,我又去参观了东方梦世界,但因为有人受伤了,就提前离开了,但真的不错,很好看,希望以后还能参观我没有参观的地方。
    这就是出学游的一天,使我们又读了一本有趣的大自然之书。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5 合肥市第四十七中学 版权所有  皖ICP备10000608号  教育网站编JXQZ075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五河路227号  电话:0551-5600799  邮编:23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