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健好体
激情四射,谁与争锋
——合肥四十七中篮球队再获殊荣
字体【 】 【发布日期:2018/11/7】 【来源:wcb】 【阅读次数:次】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合肥市首届校园篮球特色学校篮球联赛在合肥一中拉开大幕,合肥四十七中男、女篮球队经过激烈角逐,双双获得联赛冠军。
    本次比赛是合肥市校园篮球又一重要比赛,由合肥市教育局主办,合肥一中承办,参赛队伍达62支,参赛运动员接近700人。我校男、女篮球队团结互助、顽强拼搏,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地在篮球场内上演。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团结协作、奋力争先,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这是我校继2018年8月合肥市中学生篮球比赛男篮冠军、女子亚军之后再获殊荣。比赛过程并非一帆风顺,面对我校这样的老牌劲旅,兄弟队伍没有任何思想包袱,常常超水平发挥。我校队伍正值新老交替,尚未磨合,经验欠缺、伤病困扰、无人替换,只能以赛代练。在本次赛事中,新队员团结互助、顽强拼搏,得到了极好的锻炼,技术水平有了极大的提高。本次篮球联赛让队员们充满了自信!合肥一中等名校观看我们比赛后,也对我们的一些队员抛出了橄榄枝,对小队员更是有了极大触动,激发出无穷的学习和训练兴趣。
    本次联赛扬溢着运动的激情活力、高尚的比赛风格、精彩的篮球技术,是青春最完美的诠释。篮球联赛的开展,加强了合肥市篮球强校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对普及篮球知识、提高篮球技能、增强学生体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借着篮球赛缤纷的战火,也祝愿所有参赛学子,在新的一年,学业顺利,在梦想的天空,飞得更高。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5 合肥市第四十七中学 版权所有  皖ICP备10000608号  教育网站编JXQZ075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五河路227号  电话:0551-5600799  邮编:23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