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健好体
扬体育精神 展青春风采
---合肥47中第20届体育节圆满落幕
字体【 】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zjf】 【阅读次数:次】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乐曲高奏,彩旗飘扬。澎湃的心绪,燃烧在每个同学的心中;喜悦的气氛,洋溢在47中的操场上。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合肥47中第20届体育节, “我参与,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的青春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10月12日早晨7点,合肥47中体育场上,早已是人头攒动,人群如潮。
    8点开幕式准时进行,首先入场的是国旗、校旗、会徽方队,迈着时代的步伐,和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旋律,在国旗班的护卫下,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进入会场。晨风习习,旗面迎风招展;阳光灿烂,国旗耀眼夺目。火红的国旗时刻激励我们,为中华崛起而学习!紧接着是彩旗队,几十面彩旗迎风飘扬。红的如火,粉的如霞,黄的如云,蓝的如潮,无颜六色,喜庆而热烈。彩旗队员的目光深情而又自信,步伐矫健而又整齐。青春在跃动中勃发,团结在拼搏中彰显!它象征着我校莘莘学子们展翅飞翔,拥抱阳光,奔向明天的辉煌。最后各个班级依次入场,每个班级都精心准备,展示了自己的班级文化与风采。
   8点半,精彩激烈的比赛准时开始。只听得一声枪响,200米比赛,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脚步越来越迟缓,男子1500米跑道上他们挥汗如雨,却依然凭借顽强的毅力坚持着。跳高场地,一次次的欢呼代表运动员们一次次成功的越过横杆.比赛就在这样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
   终于到了最后一项压轴大戏4*100M接力,所有的观众都走上看台,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加油声山呼海啸,在最后一名运动员冲过终点,比赛圆满结束,总裁判长宣布完成绩后,47中第20届体育节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5 合肥市第四十七中学 版权所有  皖ICP备10000608号  教育网站编JXQZ075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五河路227号  电话:0551-5600799  邮编:23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