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督导
庐阳区专职督学到合肥47中检查午餐工程和放心班工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wyy】 【阅读次数:次】
    11月12日,庐阳区教育体育局专职督学郭艳华来到合肥47中,对我校午餐工程和放心班工程进行了全面检查。
    合肥47中胡茂侠校长就午餐工程和放心班工程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向郭艳华督学做了汇报,郭督学详细查看了午餐工程和放心班工程的实施方案,并在午餐现场与学生亲切交流,她称赞47中将两项工程做得扎实到位,方便了学生及家长,她表示午餐工程和放心班工程是庐阳区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要注意根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细化每一项要求,确保学生午餐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5 合肥市第四十七中学 版权所有  皖ICP备10000608号  教育网站编JXQZ075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五河路227号  电话:0551-5600799  邮编:23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