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科研
砥砺前行 培优辅弱(47中)
—合肥47中召开八年级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1/2】 【来源:dhl】 【阅读次数:次】
  2018年11月21日下午,我校八年级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会议由张克虎副主任主持,全体八年级班主任、各课任老师和刘瑞林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克虎主任对本次期中考试成绩作了总体介绍,并说明了各项分析数据的依据及标准。然后通过一系列的统计图及各项数据,详实地分析了各班级成绩的起伏变化,既有纵向的分析,也有横向的比较;既有各班级亮点的呈现,也有各班级缺点的梳理。
    接着,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政治、历史及体育等各科的备课组长从本次期中考试的知识点考察、得失分情况、改进学习方法等方面作了本学科的质量分析。不仅分析了学生,同时也分析了本学科的教学实际情况。尤其重要的是,都为以后的教学提出了许多改进的措施。
    最后,刘瑞林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性发言。刘书记首先要求各任课老师通过精细化的质量分析,对考试成绩的横向对照和纵向追踪,找出差距和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同时也肯定了八年级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和努力,强调教学常规管理是关键,老师在工作中要讲究工作策略,高度重视养成教育,以期在期末统考中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本次质量分析会是在总结前半学期教学情况的基础上的总结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各任课教师的质量意识,使全体八年级教师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以此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5 合肥市第四十七中学 版权所有  皖ICP备10000608号  教育网站编JXQZ075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五河路227号  电话:0551-5600799  邮编:23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