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班级新闻
17(6)班举行“法治社会”主题班会
——12.4“法制宣传日”主题班会
字体【 】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17(6)班】 【阅读次数:次】
    周一下午,我班开展了一场以“法治社会”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法治社会,顾名思义,是以法治为基础,人民群众为群体组成的社会。作为社会的一员,身为初中生的我们要做好觉悟,遵纪守法,将法律存于心间。
    我们邀请了彭文琪、王勤琦、唐昕怡三名同学,以PPT、问答和演讲的形式,为大家普及法律知识及遵纪守法的重要性。三名同学的表达渠道与方式各异,但都是围绕“惜法、守法、信法”三方面进行论述。其中,唐昕怡同学为我们着重介绍了“12.4法制宣传日”的背景与意义,令同学们获益颇丰。
    最后,班主任盛老师上台总结,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5 合肥市第四十七中学 版权所有  皖ICP备10000608号  教育网站编JXQZ075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五河路227号  电话:0551-5600799  邮编:23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