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合肥市第四十七中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lp】 【阅读次数:次】
    12月11日下午两点,合肥市第四十七中学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党内法规进行。会前,学校召开支委会,讨论换届选举相关事宜。之后,请示庐阳区教体局党委,经局党委批复同意,党支部做好了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后,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由校支部副书记胡茂侠同志主持。庐阳区教体局体育科科长李长保同志到会指导,在职和退休共28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刘瑞林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从强化党建引领,推进组织建设;优化教师队伍,促进学校发展;加强师德建设,营造和谐氛围;依托党建活动,建设美丽校园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报告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对下届支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一致通过了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合肥市第四十七中学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会议指定了计票人,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中,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教体局李长保科长对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认为大会是一次政治大餐、信仰盛宴和党课示范。他点赞47中上届支委党建工作扎实、实效,大会筹备工作精细、过程严密、程序规范,各项工作依法合规。他指出,换届选举大会是基层党支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持用典型引领、榜样带动的方式来推动工作、促进成长,培养干部。李科长还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高说服教育能力。运用说服、示范、引导和服务等方法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员教师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作用,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希望提高党建业务能力。新一届支委要再接再厉抓党建,在严格落实《党章》《三会一课制度》等规定的基础上,找准促进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融合共进的切入点,扎实把党建各项基础工作做细落好,不断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中圆满落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合肥市第四十七中学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新一届支部委员纷纷表示, 将在区教体局党委正确领导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团结带领教师党员,积极探索符合校情的组织制度体系和组织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学校党建创建和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5 合肥市第四十七中学 版权所有  皖ICP备10000608号  教育网站编JXQZ075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五河路227号  电话:0551-5600799  邮编:23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