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歌颂祖国,礼赞青春(47中)
——合肥47中举行第16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lhj】 【阅读次数:次】
    12月27日下午,合肥47中第16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庐阳高中大礼堂绚烂绽放。师生们用精彩的才艺展示为现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也使该校校园文化艺术节完美收官。
    此次以“歌颂祖国 礼赞青春”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共分两大篇章,第一篇章是歌颂祖国。首先上场的是来自语文组的老师的们,他们以一首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是来自七八年级的12个班级的合唱比赛。各班用精心选取的红色经典作品,来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感。深情的朗诵和歌唱,铺展了浓浓爱国情,续写了拳拳报国志。
    第二篇章是礼赞青春,师生们在这一篇章里尽展风姿。他们分别用歌曲、舞蹈、校园剧、戏曲、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和特长,展现了灵动的青春活力和鲜明而深刻的精神内涵,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由衷的赞誉。校园心理剧《珍爱生命》展示了青少年们的成长历程,有欢乐,有泪水,有艰辛。少年宫戏曲社团展演的是黄梅戏《对花》。小演员们那一板一眼的举手投足和略显稚嫩的黄梅唱腔尽显戏曲艺术的独特魅力。赵靖和熊艳老师的女生二重唱《匆匆那年》,温婉的歌声唱出少年情愫,一开口就听醉了现场观众。八(6)班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少年的朝气和活力,看到了新时代少年的责任和担当……一个个风格鲜明、精彩绝伦、内涵丰富的节目一步步地把整场汇演推向高潮!
    历时近三个小时的文艺汇演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最终,八(2)班、七(3)班、七(1)班荣获特等奖;七(5)班、七(4)班、八(4)班、八(3)班荣获一等奖;八(5)班、七(6)班、八(6)班、八(1)班、七(2)班荣获二等奖。
    胡茂侠校长,刘瑞林书记和毛思光副校长共同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5 合肥市第四十七中学 版权所有  皖ICP备10000608号  教育网站编JXQZ075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五河路227号  电话:0551-5600799  邮编:23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