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健好体
青春无畏 扬帆逐梦
——合肥47中第22届体育节圆满举行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杨鹏】 【阅读次数:次】
    金色的十月,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合肥四十七中第22届体育节如期举行。在这里,全校师生能够触摸到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运动燃烧的活力,体会到运动四射的光芒。
    10月19日上午8点,体育节开幕式上,国旗方队、校徽方队以及彩旗方队英姿飒爽,精神抖擞;三个年级18个班运动员方阵既整齐一致、口号洪亮又展现个性、活力十足。所有这些队列,尽显我校师生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热爱集体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结束后,第一个项目就是七八年级的队列跑比赛,比赛中各个班级动作整齐划一,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的精神面貌,队列跑过程中各班级口号生动响亮,最终七年级2班、6班、4班,分别荣获队列跑一、二、三等奖;八年级3班、4班并列一等奖,八1班获得三等奖。这背后都是同学们拼尽全力一次又一次的练习达到的效果,为他们点赞!紧接着是各项比赛,所有班级的运动健儿们,都在运动场上展示着自己矫健的身姿,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其中七(5)班陈郭妍同学打破尘封女子跳高项目的校纪录。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
    10月20日下午,为期两天运动会在令人血脉喷张的4*100米比赛后落下帷幕。
    各年级团体总分前三名如下:
班级
7-6班
7-4班
7-3班
8-2班
8-3班
8-6班
9-2班
9-6班
9-1班
团体总分
143
138
95.5
124
114
110
114
102
83.5
    运动场外,各班志愿者同学为运动员做好服务工作,呐喊助威,鼓劲加油,并积极投稿,展现了良好的道德精神风尚和集体荣誉感;校广播站同学始终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播报信息,加油助威;全体裁判员始终严格要求,认真负责,坚持标准,以身作则;学校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团结协作,顾全大局,有力地保证本届运动会各项活动安全有序、流畅顺利圆满的完成。
    运动场是人生的考场,中考又何尝不是人生的赛场。运动场上不仅有成绩、奖状、桂冠,也有汗水、泪水、艰辛;不仅有坚韧、勇气、奋斗,更有团结、协作、超越!青春的学子在这里向智慧、毅力的极限发起挑战,胜利永远属于敢于迎接挑战的你们。
    青春就是希望!希望同学们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那种自信从容、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带到生活中去。今天47中校园里到处都是青春的脸庞,中学阶段正是拼搏的时候;这样的一群莘莘学子聚在一起就是巨大的力量,就有无限的希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5 合肥市第四十七中学 版权所有  皖ICP备10000608号  教育网站编JXQZ075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五河路227号  电话:0551-5600799  邮编:23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