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奖优评先,共同向前
——合肥47中召开期中表彰会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11/28】 【来源:郑家法】 【阅读次数:次】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后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一个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11月27日上午,合肥47中全体师生在操场隆重召开期中表彰会。
    表彰会由教导处郑家法副主任主持,他首先宣读《期中表彰决定》。根据学校研究及班级评比推荐,学校共表彰了5名“年级标兵”、6名“守正之星”、30名“奋进之星”、30名“明礼之星”、30名“优秀家长”、40名“善学之星”和41名“善思之星”。郑主任号召所有其他学生以受表彰学生榜样,加倍努力,争取不断进步。
    接着,九(4)班张浩然同学作为“奋进之星”学生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首先对老师的辛勤教导和同学们在学习上对他的帮助表示感谢,接着他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上取得进步的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掌控自己的注意力,自觉抵抗不良诱惑,确保学习的质量。
    最后,郑克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半学期来取得优异成绩、获得突出进步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接着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努力要用行动证明;二是学习要讲究科学的方法;三是要有目标和自信。他最后勉励同学们用持续的行动去改变自己、追逐梦想;用科学的学习方法争取事半功倍的效果;用一个个目标激励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表彰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期中表彰会奖优评先,为学生树立了榜样,指引了方向,为学生鼓足了干劲。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坚持不怠,努力达成自己的奋斗目标。
 
 
 
图/文:郑家法        编辑:姚大明        审核:胡茂侠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5 合肥市第四十七中学 版权所有  皖ICP备10000608号-1  教育网站编JXQZ075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五河路227号  电话:0551-5600799  邮编:230041